建工百科

建工百科

法律评论

成果宣传会议与新闻 >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第三次成员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第三次成员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2020-08-19

15831983.jpg


DSC_0437.JPG


DSC_0438.JPG


10月13日,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以下简称“常设论坛”)第三次成员大会在石家庄举办,常设论坛主席、副主席、成员代表、观察员代表、秘书长、副秘书长、工作组成人员及特邀嘉宾90余人参加了大会。常设论坛由我委参与发起并设立,张光宏主任担任常设论坛副主席受邀出席本次论坛。

会上,根据常设论坛章程的规定,与会成员全票表决通过了第五工作组的工作成果-《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证据指引》、《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证据指引理解与适用》和第六工作组的工作成果-《中国企业海外承揽工程法律风险与启示》,授权第六工作组根据工作组国际专家意见以及联合调研单位ICC和ICCA的建议进一步完善。第七工作组汇报了阶段性成果-《利用互联网提高案件审判效率与透明度的可行性研究》。随后,第一届轮值主席赵健、陈福勇、李明(代曹士兵)对上一年度的工作作了汇报并畅谈了感想,第二届轮值主席董连和、常宏磊就如何在未来一年做好工作作了发言。张光宏主任作为常设论坛副主席应邀在论坛上发言,他指出,常设论坛作为公益性组织,自去年成立以来,坚持问题导向,成员利用自己的专业和智慧,无私奉献,成果丰硕,常设论坛在建设工程领域的影响不断扩大;作为解决问题的平台,建议常设论坛成果在中期时多邀请会员和专家参加讨论和论证,以提升工作组的工作质量;作为常设论坛第三届轮值主席,将充分总结吸收前两届的成功做法,利用网站、培训会等方式把论坛工作成果宣传、推广好,一如既往支持常设论坛的发展。在接下来的议程中,专家咨询委员会、观察员委员会主席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成员大会还专设讨论环节,听取成员和观察员代表关于如何办好常设论坛的意见。


分享到
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申请找回密码

欢迎加入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

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对论坛成员资料进行审核,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