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百科

建工百科

法律评论

建工法律百科 > 国际仲裁程序令组织事项写作资料汇编-中译版-20220101

阅读须知

《汇编》关注的是仲裁法或仲裁规则中往往不涉及的仲裁程序流程事项。《汇编》中的条款是基于可以直接适用于仲裁程序令的语言写就,读者在认为适用的情况下复制《汇编》中的相关条款,或者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整。

通常情况下,仲裁从业人员会通过查看过往案件中仲裁庭作出的程序令,来了解这些流程事务问题是如何处理的。但是,有些从业者比其他人更容易获得这些信息。鉴于此,我们希望通过发布《汇编》来实现以下两个目标:

第一是节省时间。《汇编》中的条款为负责起草程序命令的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起点;第二个目的是让经验不足的从业者得以了解在国际仲裁程序中会出现什么情况,让他们熟悉可能从仲裁庭或相对方作出的第一份程序令草案中出现的各类条款。

《汇编》中列举了国际仲裁程序中常用的一些做法,但我们不会宣称它是唯一的、甚至是最好的做法。

读者也许不希望使用《汇编》中的条款,也可能有处理这些问题更好的建议或方法。如果是这样,我们欢迎读者将你的草案发送到bureau@arbitration-icca.org

《汇编》是一份开放的文件,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其中会增加一些新的选项和主题。《汇编》的电子版将在网上www.arbitration-icca.org)保持更新。如果读者正在阅读的是《汇编》的纸质版,也请同时参考该网站,以便查询是否已添加了新的内容。


展开
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申请找回密码

欢迎加入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

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对论坛成员资料进行审核,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