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百科

建工百科

法律评论

新加坡国际调解中心
新加坡国际调解中心

新加坡国际调解中心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组织,通过提供专业的跨境商业争议解决服务,以满足亚洲企业不断变化的需求。

我们的业务范围跨越包括普通法系和大陆法系在内的多个法域。本中心的国际调解员名册由70余名来自全球各地的资深律师、法律顾问及调解专业人士组成。我们的国际调解员在解决跨境争议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屡次成功解决复杂的高风险商业争议而得到了当事人的高度认可。

我们的技术专家小组涵盖20多个不同领域,可以在涉及技术问题的复杂商业纠纷中协助调解员。我们的技术专家融合了不同文化背景,有丰富的调解经验,胸怀圆满解决争议、纠纷的共同信念。

我们的经验丰富的案件管理团队可根据需求提供定制化的个案管理服务,负责安排所有调解相关事宜。

合作内容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分别通过自身在国际调解以及建设工程领域的经验在建设工程及国际调解领域深入合作,以促进中国建设工程法律领域的发展并更好的为中国建设工程及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相关当事人服务。

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申请找回密码

欢迎加入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

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对论坛成员资料进行审核,请耐心等待